2018香港科學節

日期:Saturday, March 17, 2018 11:00 AM — Wednesday, April 25, 2018 5:00 PM
地點:請參閱詳細活動資料
主辦方/提供者:Reporter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2018香港科學節
香港科學節已踏入五周年!自2014年起的每年春季,香港科學館均會舉辦這大型的科學盛事,以聯合各個科學機構和組織,提供多項特色科學活動,從而提高公眾對科學與科技的關注和興趣。

可持續發展源於 1987 年聯合國世界環境與發展委員會(WCED)所發表的《我們共同的未來》報告書。它的定義為「既能滿足我們現今需求,又不危及子孫滿足自身需求的能耐的發展模式」。今年科學節以「持續」為主題,在個人、社會、地球和宇宙這四個範疇上,讓大家體驗和了解科學與科技對可持續發展所作出的貢獻。

我們很高興能有91個合作伙伴及單位參予今年的科學節,一起為大家精心設計了逾160項特色活動。精采節目包括:讓大家在輕鬆的氣氛下享受科學的「玩轉科學嘉年華」;有來自新西蘭的 Nanogirl、英國的 Science Made Simple 和本地的裘槎學者作出精采絕倫的科學示範和工作坊的「裘槎科學周」;挑戰參加者 STEM 頭腦的「動手造與 STEM 」;由科學專家和資深影評人與觀眾一起發掘科幻電影中的科學的「科幻有理」;學者分享小故事以至世界觀以啟發年輕人的「從小故事到大世界」科學論壇。

活動種類包羅萬有:展覽、參觀及導賞、科學工作坊、科學嘉年華、科學劇場、專題講座與論壇、電影欣賞與座談會、趣味實驗班和科學比賽等,相信大家必定能在科學節期間找到感興趣的活動。

大家快把握機會,參加2018香港科學節,一起探索、發掘和尋找科學的樂趣!

2018香港科學節
日期:2018.3.17 - 4.25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請參閱詳細活動資料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http://www.hk.science.museum/scifest2018/introduction.php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