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灣公園挪亞方舟Ma Wan Park Noah's Ark

地點:馬灣

馬灣公園挪亞方舟

馬灣公園第一期之大自然公園已於2007年7月1日開放,佔地約18公頃。公園以自然、教育、藝術和愛為主題,並以舉辦户外通識互動教學活動為主。放置於公園正門「金律廣場」的大型「鸚鵡螺」,是該公園的標記,象徵大自然比例的和諧。此外,公園還有「雕塑園」、「彩虹之端」、「太陽花園」等景點,供市民免費參觀,詳情可瀏覽www.mawanpark.com


馬灣公園毗鄰的「挪亞方舟」已於2009年5月25日正式開放。方舟是全球唯一根據古代挪亞方舟原大體積而建成,四周設置園藝花園及一系列原大體積動物雕塑。方舟內包括有多媒體博覽館、劇院、花園、地球館、教育館及度假酒店等設施。


全球唯一根據遠古記載原大體積而建的馬灣公園挪亞方舟,是旅客不容錯過的香港旅遊景點。挪亞方舟位處香港的馬灣島海灣,建築宏偉獨特,擁覽遼濶海景,與知名的青馬大橋互相輝映。遊客除了可親身欣賞全世界獨有按一對一比例建造的方舟,也可參與方舟內益智好玩的設施及活動,更可到古樸的馬灣村,體驗純樸的小島風情及懷緬昔日漁村風貎,適合不同遊客及一家大小遊玩。


挪亞方舟內的設施寓教育於娛樂,透過多元化及健康的活動,宣揚關愛與和諧,推動家庭價值、環保、積極價值觀,讓家長與孩子在輕鬆宜人的大自然環境中體驗親子遊的樂趣。而位於頂樓的挪亞度假酒店,提供雙人房及四至八人房間,旅客可感受香港繁華鬧市以外的悠然寫意。


「奪寶之旅」
挪亞方舟特別展覽「奪寶之旅」,以嶄新的影音設施和多項珍貴展品,讓旅客體驗到文物保育的重要、文化旅遊之趣味以及動物界不一樣的生命奇蹟。其中的 「神舟聖殿」展出多項珍貴展品,如古董聖經及其他宗教珍品,並分成多個展區,包括動感壁畫「伊甸之路」、展出仿製黃金約櫃的「神聖會幕」及將以色列人過紅海情景以特別科技化成「雲火傳奇動漫Show」,以三面屏幕組成的3D立體影院播放動畫《萬世巨星》及搜羅世界聖經的「神在萬國歷史中」等,獨特視覺感受,效果逼真,讓遊客對歷史及宗教文化有更多認識。而方舟劇院則增設播放3D立體動畫《活水奇緣》,將經典故事重現震撼影像。至於雙頭城堡則展出很多奇異而珍貴的動物,如雙頭龜、蛇頸龜、單眼魚及連體同心魚等。


方舟花園
有67對栩栩如生的稀有及瀕危原大體積動物雕塑,讓遊客與大自然近距離接觸。


跨越奇園
設有全港獨有高8米的巨人鞦韆、3D巨人梯及高空繩網陣,帶來超乎想像的驚險刺激,考驗參加者的膽量及勇氣。


珍愛地球館
設有15個獨特主題展館,揉合生命教育、多元智能發展和通識教育,透過互動遊戲,讓兒童在愉快中學習。


方舟生命教育館
方舟生命教育館是一所以生命教育為主題的創新互動教育場所,透過一系列獨特、互動及創新的活動,讓參加者能從中反映出人生旅程中的歡樂及挑戰。齊來體驗愛生命之旅。


方舟多媒體博覽館
利用多媒體概念帶出獨特的感官效果,透過180度環迴影院及4D立體影院,從影像了解大自然奧秘,並展出多艘來自世界各地的方舟珍藏模型,及極珍貴動物組成的幻彩生命廊,讚歎大自然的奇妙。


挪亞度假酒店
座落於挪亞方舟頂層,飽覽廣闊的自然空間,平台花園設有咖啡室閒座,讓旅客感受寧靜寫意的方舟生活,更為家庭提供一個遠離生活繁囂的理想環境,為你和家人帶來舒適稱意的體驗。


大自然公園
毗鄰挪亞方舟的大自然公園,結合自然、教育、藝術和愛為主題的綠化公園,小徑依山而建,保留了數千棵原生樹。園內設有古蹟館,展出馬灣珍貴出土文物,更有再生能源基地產生電力,同時收集研究數據及加強環保教育,推廣愛護地球的訊息。


詳情可瀏覽www.noahsark.com.hk

景點訊息
開放時間:
門票 / 費用:
免費
地點:
馬灣
如何前往:
由中環二號碼頭(港鐵香港站E1出口,穿過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或
荃灣渡輪碼頭(港鐵荃灣西站D出口)乘渡輪往珀麗灣碼頭,各需時分別約20與10分鐘。
傳真:
查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attractions/nt-noahs-ark.html
http://www.noahsark.com.hk/

**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開放時間、票價等資料以館方公佈為準。**
地圖
相關活動
近期無活動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