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彩詠香江A Symphony of Lights

地點:

幻彩詠香江

「幻彩詠香江」已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港譯:《健力士世界紀錄》),成為全球「最大型燈光音樂匯演」。每晚8:00,維多利亞港兩岸的建築物即變身成為聲光交織的表演舞台,繽紛跳躍的燈光、充滿節奏感的音樂以及旁白互相配合,令香港的夜景更加璀璨耀目。現時,參與匯演的建築物已增至超過40幢。


這個多媒體燈光音樂匯演共有五個主題,先以「旭日初升」作序幕,然後是「活力澎湃」、「繼往開來」和「共創輝煌」,最後以「普天同慶」為壓軸。


「幻彩詠香江」不設門票, 免費供旅客和市民大眾欣賞。


觀眾可前往以下觀賞地點*,以最佳角度欣賞「幻彩詠香江」。此節目由旅遊事務署傾力呈獻。

日期時間:每晚晚上8:00
*觀賞地點:1.由「星光大道」至香港文化中心外的尖沙咀海旁
2.灣仔金紫荊廣場
3.海上遊觀光船**
查詢:+852 2508 1234

備註:觀眾可於「星光大道」至香港文化中心的尖沙咀海旁及灣仔金紫荊廣場海濱長廊收聽音樂和旁述的現場廣播,逢星期二、四、六以國語播送,星期日則以廣東話播送。此外,觀眾每晚也可在維港海旁透過電台頻道FM106.8(廣東話)或FM107.9(國語)收聽;或用手機撥號35 665 668(國語)收聽;手機網路供應商將按一般電話時間收費。

#如香港天文台於匯演當日下午3:00或以後,發出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訊號或紅色/黑色暴雨警告訊號,則當晚的匯演將會暫停;即使該警告訊號於當日晚上8:00前除下,是晚匯演亦會暫停舉行。此外,匯演亦可能因緊急事故而需暫停,恕不另行通知。
**如參加海上遊,請聯絡旅行社或酒店旅遊櫃台查詢。
景點訊息
開放時間:
每晚晚上8:00
門票 / 費用:
免費
地點:
如何前往:
星光大道
港鐵尖東站 J出口,依路牌指示前往「星光大道」及尖沙咀海旁。

金紫荊廣場
港鐵灣仔站A5出口, 按路牌指示利用連接港鐵站及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人行天橋,步行約15分鐘。
傳真:
查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attractions/kln-symphony-lights.html
http://www.tourism.gov.hk/symphony/cindex.html

**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開放時間、票價等資料以館方公佈為準。**
地圖
相關活動
近期無活動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