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灣營地Sai Wan Campsite

地點:西貢東郊野公園(大浪西灣)、Sai Wan, Sai Kung East Country Park (Tai Long Sai Wan)

西灣營地
營 地 在 西 貢 東 部 風 景 最 優 美 的 景 點 「 大 浪 四 灣 」 之 一 的 大 浪 西 灣 , 位 於 夾 萬 坑 橋 後 之 麥 理 浩 徑 第 二 段 路 旁 。 遊 人 在 此 露 營 , 可 俯 瞰 整 個 優 美 的 大 浪 海 灣 , 亦 可 細 意 欣 賞 水 清 沙 幼 的 西 灣 沙 灘 , 更 可 遠 眺 附 近 離 岸 島 嶼 的 海 光 山 色 。 在 清 晨 時 分 , 一 睹 朝 陽 從 水 平 線 緩 緩 升 起 。西灣村有士多4BBQSSDIFFICULT燒 烤 爐14麥 理 浩 徑 第 二 段
「 樂 行 手 記 」 第 23 條 : 西 貢 大 浪 遠 足 徑旱 廁溪 澗 ( 季 節 性 水 源 )大 浪 西 灣 : 曾 是 漁 船 避 風 之 地 。 後 來 萬 宜 水 庫 工 程 展 開 , 令 官 門 水 道 捷 徑 堵 塞 , 交 通 頓 由 水 路 變 成 陸 路 。 西 灣 村 由 於 是 麥 理 浩 徑 第 二 段 必 經 之 地 , 亦 是 熱 門 的 遠 足 路 線 , 所 以 有 多 間 士 多 在 此 經 營 , 亦 成 為 行 山 人 士 的 一 個 補 給 點 。

雙 鹿 石 澗 : 雙 鹿 石 澗 是 香 港 九 大 石 澗 的 其 中 一 條 , 源 頭 由 大 枕 蓋 流 入 大 浪 西 灣 , 澗 內 有 多 處 優 美 潭 瀑 。
景點訊息
開放時間:
門票 / 費用:
免費
地點:
西貢東郊野公園(大浪西灣)、Sai Wan, Sai Kung East Country Park (Tai Long Sai Wan)
如何前往:

由 西 貢 墟 乘 29R 號 往 西 灣 亭 專 線 小 巴 , 在 西 灣 亭 下 車 。 從 西 灣 亭 出 發 , 沿 西 灣 村 小 徑 , 依 照 指 示 牌 , 步 行 約 1 小 時 , 便 可 抵 西 灣 村 , 再 沿 麥 理 浩 徑 前 行 15 分 鐘 , 便 可 抵 達 營 地 。

傳真:
查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開放時間、票價等資料以館方公佈為準。**
地圖
相關活動
近期無活動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